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商品推薦:鏡子練習: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

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9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「做鏡子練習,是你這輩子可以給自己的一個最棒的禮物。」








    釋放你的憤怒

    也建議你不要在還沒有進入一段穩定交往的狀況下過多的付出,除了會讓自己處於劣勢外,也容易給予對方過多的壓力及負擔。刻意且過度的取悅對方、討對方開心,這樣的作法往往容易喪失掉原有的自己,做好自己、愛自己多一點,用真實的自己去追求一個人,而非虛偽的包裝,才能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。

    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62204

    銷售人員表示,由於該名客戶本身從事批發工作,多年以來家中累積了大量的5毛硬幣,原本他想把硬幣拿去銀行兌換,卻被拒絕,因此剛好趁這次買車時拿來支付頭期款。

    取消



    鏡子能讓你立刻察覺到你在抗拒什麼,

    你需要去輕鬆看待自己和對方相處的每個互動,不刻意強求,就當作普通朋友一般的進行互動,讓自己不顯得拘謹,更好更自然的做自己,這樣除了能讓對方欣賞到更真實的自己外,話題也會隨之增加。

    鏡子能夠反映出你對自己的感覺。

    已追蹤作者:[修改]



    ?露易絲?賀的書總是值得一讀再讀,這個練習非常實用,也非常有力量。方法看來雖然簡單,實際上卻能把我們療癒得非常深。我很慶幸自己身為鏡子練習的講師,這個方法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,也讓我看見自己的家人和客戶深受其益。——珊卓

    ?看看作者活到90多歲,還如此充滿朝氣和活力,就知道這個方法多麼值得一試!——亞馬遜網路真愛橋書店讀者

    在和心儀的對象有互動時,一定會容易緊張且不安,對於該如何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總是感到無所適從。不知道你是否曾有這樣的感覺,跟普通朋友相處的時候,儘管他是異性,你們的相處也可以很自然、很愉快,完全不會彆扭,可以很自在的聊天甚至開玩笑,你們的相處總是順利的。但是當對方換成是自己喜歡的人後,你變得容易焦慮、患得患失,訊息常常打了改、改了又刪,總在擔心話題會有說完的一天,或是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覺得一切都進行的不順利或是不符合預期。

    ?我的飲食失調治療師建議我讀這本書,作為療程的一部分。前兩、三天,我邊讀邊翻白眼,但現在我幾乎讀完整本書,且已經把它當作禮物,送給兩個朋友了。書中介紹的鏡子練習非常強大,而且一天只需要花5分鐘。——史蒂芬妮

    療癒你的關係

    當然,僅僅光靠心態上的改變是不夠的,你有時候也要讓自己處於”測試”和”實驗”的狀態下和他互動,例如,你可以透過主動的邀約,或者是進一步的勾肩、牽手、擁抱等舉動來觀察對方的反應,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,不要害怕失敗。

    又有哪些地方你保持著開放、願意接受的態度。

    ?我和一位朋友共讀、做練習,過程中有時不太好受,我幾乎天天哭,但我們互相打氣。我跟大多數人一樣,有不少負面想法和恐懼,但經過21天,我必須很誠實地說,我和朋友都改變了。如果你在生命中也遇到了困難或挫折,請務必讀這本書,對你一定有幫助。——毛喬

    鏡子練習,是一項強大的自我療癒工具。

    深受胰臟癌病痛所苦、致力推動安樂死合法的傅達仁,24日傍晚與教會友人一起現身台北東區「報佳音」,演藝圈好友馬之勤、唐從聖都趕來為他加油。傅達仁透露,他日前一度危急到「差點死在台灣」,「我渾身發抖、抽搐,坐1分鐘要躺1分鐘,一直、一直神經錯亂。」他感謝主救回自己,「我死而復活了,感謝主。」

    真愛橋鄭至航透過本書帶領的21天往內探索的練習,我們可以學到:

    大陸一位土豪用5毛人民幣支付BMW頭期款。圖片來源/搜狐
    分享


    放下你的過去

    建立你的自尊

    原文出處:http://ichangego.net/article/116

    原諒你自己和那些傷害過你的人

    活得自在沒有壓力

    那該怎麼做才好呢?

    如何愛自己和他人……

    傅達仁說,他始終希望可以完成安樂死的心願,但不知道日子是哪一天,因為他沒辦法自己決定日期,由於瑞士是基督教國家,可以執行安樂死的「尊嚴」組織也正在放耶誕節、新年長假,所以他最近根本無法前往,「我要活著才行!還得活過他們這個長的假期,而且這趟旅行很長,要20多個鐘頭飛機,所以需要上帝的保佑,我禱告請求上帝給我恩典,讓我可以飛行20幾小時到那完成心願!」(中國時報)

    開始盡情探索鏡子練習吧,你會因此轉化自己的生命!

    ★讀者激動分享!

    全球銷售超過50,000,000冊的《創造生命的奇蹟》作者露易絲?賀說:

    鄭至航2. 漸進式的互動

    大部分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狀態的原因,往往是來自於自己想太多,這樣同時也容易衍生出自信缺乏的問題。或者是過度追求於完美,無論是對於自己本身或是對對方的臆想,總在擔心自己不夠好、害怕任何小錯誤的產生,其實往往就是在這樣患得患失的情況下導致失敗的。

    ?這是一套很棒的方法,讓我們可以與內在小孩和解,並為自己建立愛與慈悲。強烈推薦給那些缺乏自信、社交焦慮,以及有童年創傷的人。——艾咪

    1. 心態上的改變

    3. 剛剛好的付出

    銷售人員說,這位客戶當時向他們表示要用現金支付頭期款,沒想到到了客戶家中時才發現,對方所指的現金竟然是一箱箱裝有5毛人民幣的紙箱,事後清點,紙箱至少有十幾箱,幫忙點硬幣的員工在微博上表示,光是點硬幣就花了十小時,總共點了14萬枚硬幣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gfkjf5did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